首页
1
商品介绍
2
12入 夏威夷豆塔3
https://www.bit-a-sweet.com.tw/ 一信念食品企业社
  • 【一点甜】坚果夏威夷豆塔--原味,迷人原香。(12入装)

    售价 NT$ 660 优惠价 NT$ 600

    严选澳洲夏威夷豆,淋上特制焦糖衬托出坚果的酥脆扎实口感与自然香味,甜而不腻;搭配著自然清香的发酵奶油塔皮,散发自然食材健康简单的好滋味,五星级高档食材,贵妇般享受!上班族纾压下午茶必备品!送礼大方,让人赞不绝口.


  • 【一点甜】坚果夏威夷豆塔--巧克力,经典口味。(12入装)

    售价 NT$ 660 优惠价 NT$ 600

    特制的浓郁苦甜巧克力,搭配澳洲进口夏威夷豆,口感酥脆扎实,散发著淡淡的奶油香外,同时也感受了巧克力的魅力气息!顿时热力四射、精神百倍!难怪,巧克力永远是大家的最爱。在甜点的热力摇滚中.中秋礼盒,年节礼盒最佳选择!.


  • 【一点甜】坚果夏威夷豆塔--蒜香口味,甜咸最爱!(12入装)

    售价 NT$ 660 优惠价 NT$ 600

    搭配蒜香特制焦糖更让坚果与蒜味融而合一,迷人发酵奶油塔皮,更衬托出坚果的酥脆扎实口感与酥香,独特口味,甜中带咸,暖胃好选择,永远不腻,给您大大满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