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手工饼干3
https://www.bit-a-sweet.com.tw/ 一信念食品企业社
  • 【一点甜】综合口味手工饼干 ------ 一次满足 (28入)

    售价 NT$ 560 优惠价 NT$ 500

    内含6种口味 :
    聪明核桃、营养南瓜子、茶香满满伯爵茶、经典独特巧克力、独特抹茶、天然柠檬手工饼干,一次满足各式各样的口味,喜饼礼盒、伴手礼、下午茶最佳良伴,令人赞不绝口!


  • 【一点甜】南瓜子手工饼干----营养健康(28入装)

    售价 NT$ 560 优惠价 NT$ 500

    严选南瓜子,南瓜子一向以含锌(zinc)量高而著名,且含有丰富的氨基酸、不饱和脂肪酸、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。选用纯净自然的顶级食材,纯手工制作,超多南瓜子内馅,简单健康的好滋味,所有香气皆来自食物自然原味!


  • 【一点甜】伯爵茶手工饼干----茶香满满(28入装)

    售价 NT$ 560 优惠价 NT$ 500

    满满的茶香,搭配著发酵奶油的香气,每一口咬下去都还可以吃到满满的腰果、杏仁果,真材实料,清爽口味,完全不甜腻,是最佳午茶良伴!


  • 【一点甜】巧克力手工饼干----最爱经典 婚礼喜饼 伴手礼(28入装)

    售价 NT$ 560 优惠价 NT$ 500

    巧克力经典口味,永远的最爱,以纯净自然的素材搭配,融合发酵奶油香气,再加上满满巧克力豆,让人惊声尖叫,是多么与众不同的巧克力滋味!


  • 【一点甜】核桃手工饼干--聪明选择(28入装)

    售价 NT$ 560 优惠价 NT$ 500

    核桃营养成分非常高,有优异抗氧化作用,核桃中脂肪和蛋白是大脑最好的营养物质。酥脆核桃与发酵奶油的特殊清香味道搭配,让人一口接一口,每一个饼干都是手工制作,减糖、低油,干净自然,给您大大满足,是聪明健康的好滋味。


  • 【一点甜】包中礼盒----包中饼/圆满意 2口味 神佑组合(12入)

    售价 NT$ 560 优惠价 NT$ 495

    内馅为抹茶与蔓越莓妙曼滋味的"包中饼" , 同时有著好运事事顺利的意涵 .
    巧克力饼皮内馅有著蔓越莓滋味还有酥香核桃多层次口感的"圆满意"充满著喜气与祝福 . 两种酥饼 口感满满 幸运满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