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堅果夏威夷豆塔,台北也有一家好口碑網路熱議的「一點甜」,被網友喻為台北最好吃的夏威夷豆塔,連台港各大媒體都強力推薦。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's go~
 

原文網址:

https://keavyi7t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04384134


「一點甜」製作點心的初心來自小時候父親的告誡,身為醫生家庭的子孫,一切都要按步就班,不可偷工減料,東西要用好一點,不要省小錢,危害健康。

於是成立的手作烘焙,秉持著對純淨天然食材的信念堅持,使用頂級食材,每日用心手作,而且減糖、少油,守護大家的健康,期望成為每個人口中的一點甜,是心中的小確幸!


Keavy開箱的是堅果夏威夷豆塔-綜合口味,一盒共12入有三種口味,原味豆塔x4、 巧克力豆塔x4、楜椒鹽蒜豆塔x4。


粉嫩嫩的外包裝看了就讓人有種莫名的喜悅感,盒子裡每顆堅果夏威夷豆塔都有各自的窩與包裝~


「原味豆塔」選用澳洲進口超大顆夏威夷豆,粒粒飽滿,看了就令人垂涎三尺,上層再淋上特製的焦糖,與原味的酥鬆塔皮一口咬下,堅果與奶香瞬間在嘴裡噴發彌漫,吃完唇齒留香。


「巧克力豆塔」塔皮是用特製濃郁苦甜的巧克力製作,一樣搭配澳洲進口夏威夷豆,酥脆紮實的口感下,散發著巧克力與奶香交錯的味道,有點苦又帶點甜的滋味,就像戀愛中有時苦惱有時甜蜜的心情。


「楜椒鹽蒜豆塔」比原味豆塔多了一份迷人的蒜香滋味,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更容易開胃,不小心就連吃了好幾個。XD


一點甜的豆子都需先經過三次烘烤製程後,再去燒焦糖,成形後再烤過的,所以他們的豆子才會特別的香,難怪台灣與香港媒體這麼愛報導一點甜。


簡單無負擔的一點甜手作點心堅果夏威夷豆塔,可在下午茶時間把自己當貴婦寵來個幾顆,或者各大節日如中秋節、農曆過年買來當伴手禮也很有誠意及大方喔!


一點甜天天免費送禮盒
點選以下網址連結至一點甜官網留言板留言:
"我喜歡一點甜豆塔喜餅”,
即可参加一點甜天天免費送禮盒活動。
活動網址 http://www.bit-a-sweet.com.tw/
手機板請從左上方點入,
電腦版請從右上方"留言板"點入。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12月28日
抽獎日期:2019年12月15日至12月28日

《一點甜》

親取地址:
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79巷33弄5號5樓(101捷運站 2號出口)
預訂電話:
02-23782375或0933809198
官網:一點甜
臉書:一點甜

 

 
Keavy愛七淘←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!